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主席讲坛 >

把握新目标新使命,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团结带领全市妇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6)

更新时间:2020-04-13 10:52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8

    (三)传递关怀温暖 情系困难妇女
    以“巾帼关爱·春节送温暖”为主题,共筹集34.56万元资金,救助全市243名贫困妇女儿童。期间,市委书记陶方启,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等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和分管、联系领导分别对部分贫困妇女家庭进行看望和慰问。市妇联分别前往芜湖市、宁国市,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和孤残儿童,各县市区分别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贫困妇女家中。
    最后,给大家提三点要求:
    一是狠抓落实;二是开拓创新;三是增强本领
同志们: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不变的是内心的执着和坚定。任务面前需要的是百折不挠的意志和实干笃定的行动,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昂扬斗志,志存高远、砥砺奋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抗击疫情和脱贫攻坚双胜利书写巾帼新篇章!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