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郎溪县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庆祝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24-03-11 17:20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3
3月7日,为共同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郎溪县隆重召开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庆祝表彰大会暨县妇联十四届八次执委会。郎溪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潘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宇华、县政协副主席宛冬梅出席会议。各镇(街道)、经开区分管领导、妇联主席,县妇联十四届执委,相关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妇委会主任,各类受表彰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郎溪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燕作县妇联第十四届八次执委工作报告;并对2023年全县妇联系统目标考核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获得表彰的5名先进代表围绕本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用一个个生动的实例向大家展现了巾帼力量和风采,让全场参会人员深刻体会到新时代郎溪女性迎难而上、担当作为的精神。
     郎溪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潘俊充分肯定了县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广大妇女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聚焦“思想之美”,在践行新思想中展现巾帼志向,广大妇女要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郎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在实践历练中提升能力、练就本领。二是聚焦“事业之美”,在创造新业绩中展现巾帼担当,要自觉服务全县工作大局,主动参与“六大战役”,把平凡岗位变成干事创业的舞台,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三是聚焦“文明之美”,在扬新风尚中展现巾帼力量,要发挥广大妇女同志在社会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优势,积极参与美丽郎溪建设,争做社会和谐稳定的维护者。四是要聚焦“服务之美”,在塑造新形象中展现巾帼风貌,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切实提高全县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表彰了郎溪县三八红旗手(集体)、最美执委、最美家庭、两香家庭等一系列先进典型。


      5位先进典型代表交流发言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