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妇联“泾”帼助农直通车正式开通!

更新时间:2024-03-12 15:44 作者:泾县妇联李诗意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0
       为进一步深化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加快建设农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3月5日,在县妇联举办的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好家风我传承”主题活动现场,县人大副主任王德斌、县政府副县长黄凰、县政协副主席汪凌君、县妇联主席黄晓燕与网络达人“泾县小童”共同按下手印,标志着“泾”帼助农直通车正式开通。
       活动由泾县文旅推荐官,泾县三八红旗手童秀娟为“泾”帼助农直通车开通仪式拉开序幕。小童表示,作为一名女性,同时也是一名新媒体人,未来将一如既往地走入田间地头,深入了解一线,借助网络力量,更好的发挥自身优势,来讲好泾县农村、农业、农民的“三农”故事,同时宣传好泾县巾帼助农的风采,帮助更多的妇女姐妹依靠科技发展产业、实现增收,为助力我县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接下来,通过“泾”帼助农直通车,泾县妇联将搭建起专家团队与巾帼致富带头人的交流平台,帮助农村妇女依靠科技实现增收,把农业科技人才送到基层,把最新的技术送到田间地头,让“巾帼科技助农直通车”成为妇女群众的便民车、巾帼新农人的暖心车,为乡村振兴注入巾帼科技动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成老百姓看得见的“硕果”。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