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送故事下乡 关爱留守儿童

更新时间:2017-11-24 11:10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2
       11月中下旬,广德县妇联深入各乡镇幼儿园,为90名贫困儿童送去冬日慰问的小礼品——故事盒,希望能给孩子们带来快乐的同时也让他们接受更好的文化知识。
        此次活动受益于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于2013年底发起设立的“送故事下乡”公益项目。此项目的实施,除直接帮助部分贫困地区孩子接受早教外,还希望开创一种文化扶贫模式,通过爱心人士志愿服务、社会资金捐助、争取作家支持等方式,使农村儿童和城市儿童一样,适时接触到最优秀的儿童文学、益智游戏、早教课件,分享优质教育资源,尽可能缩小其与城市儿童学前教育的差距。
       故事盒里面有专家录制的一千个故事,收到故事盒的孩子们都十分开心,纷纷表示要把这些故事和更多的小朋友分享。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