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文明行动 >

郎溪县映山红巾帼志愿服务队十字分队活动

更新时间:2019-06-20 09:11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3
    6月18日上午,在郎溪县映山红巾帼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结束后,十字分队在领队的带领下,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打扫卫生,用实际行动表达对老人们的关怀。
    志愿者们一到敬老院里,进行简单的分工后,便开始进行卫生打扫,有的忙着擦桌子,有的忙着打水,有的忙着扫地,一道道红色的倩影忙的不亦乐乎。因为天气原因,院内卫生未能进行打扫,只是将用餐大厅、老人休息区内的卫生进行了悉心打扫。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展现了巾帼志愿服务队的风采,体现了志愿者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分队的队员们纷纷表示,回去到将在本村(社区)开展各类志愿活动,尽自己最大能力帮助有需要的人,送去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