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文明行动 >

绩溪县华阳镇举办庆祝2019年“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19-06-20 10:42 作者:乔琦 来源:绩溪县华阳镇妇联 阅读次数:119

为热烈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共贺建国七十周年华诞,华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提前筹划,推出了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影响深远的系列活动。

开展“庆六一”关爱志愿服务活动,为小朋友送去节日的祝福。6月1日,华阳镇镇领导到中心小学慰问及表彰优秀儿童,激励小朋友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同时,各社区、村妇联、关工委分别到辖区学校、留守儿童家中开展慰问活动。高迁村联合司法局开展“庆六一 话祖国”活动,为小朋友送去书包等文具用品。溪马村邀请退休教师章素琴开展文化历史讲座。鼓励未成年人学习乡贤先辈优秀品质,争做懂历史、学贤胜、传美德的好儿郎。

表彰评选“新时代好少年”,树立优秀少年示范。华阳镇关工委、文明办、妇联联合开展2019年度“新时代好少年”评选表彰活动,经过社区(村)、学校推荐,镇关工委评审组评选,网上公示候选人三个环节,共拟评选出王子和等10名“新时代好少年”。充分发挥优秀少年示范带头作用,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以新时代好少年风采为建国70周年献礼喝彩。

华阳镇以建国70周年为背景,在“六一”儿童节之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祝福祖国的花朵在新时代沐泽下茁壮成长、早日成才!(齐琦)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