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梅渚镇:开展科学育儿知识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9-05-20 08:27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3
    近日,郎溪县梅渚镇计生协会、卫生院、妇联组织等志愿者联合组织开展5.29计生协会科学育儿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年轻父母们传授科学的育儿经验和方法,为准备生育二孩的孕产妇详细讲解婴幼儿的科学喂养及产后护理知识等,让他们更加了解科学育儿的必要性。医生现场进行健康义诊,指导广大育龄群众对0-12岁之间孩子的健康引起重视,不仅可以缓解孩子的不适症,还能增强免疫力。
    郎溪县梅渚镇计生协会长表示:科学育儿宣传要纳入活动的常态化,为更多家庭提供科学育儿的宣传服务,以增进父母和孩子之间的亲密联系,促进婴幼儿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从而使家庭真正成为科学育儿的场所。(徐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