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市税务局妇联走近宣城好人、兵妈妈钱三妹家庭

更新时间:2019-05-17 08:49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1
    5月10日上午,市税务局妇联组织开展了走近宣城好人、兵妈妈家庭活动。市税务局妇联副主席郭晓荣一行四人赴杨柳镇政府展开座谈学习钱三妹同志的感人事迹,随后又来到钱三妹家中走访慰问,为她送去慰问品。
    座谈会上,杨柳镇镇长吴守友介绍了钱三妹的基本情况,钱三妹先后遭受了女儿患先天性脑瘫、自己患尿毒症、丈夫变成植物人、公公患直肠癌等重创,仍强撑着给风雨飘摇的家庭遮风挡雨,面对不幸,她选择迎难而上,带领一家老小勇往直前。目前,在国家大病救助和精准扶贫的帮扶下,钱三妹一家的生活条件有了很大改善。她的这份担当和坚守,让市税务局妇联干部深刻体会到了传统美德的精华,读出了爱的真谛。
    在钱三妹家中,郭晓荣与她亲切交谈、拉家常、详细了解她的家庭情况、经济收入和患病治疗情况,鼓励她要坚定信心和决心,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争取早日渡过难关。
    今后,市税务局妇联将大力宣讲钱三妹的动人故事,激励广大女干部学习这种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精神,树立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