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不负时代 不负芳华

更新时间:2018-11-29 15:22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7
    晨曦初露,号角已响,不负时代,不负芳华。
    10月30日上午,飞鲤镇横闸村组织观看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这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及时报道大会盛况,多维呈现五年发展成就,充分展示新时代新女性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的制度机制不断完善,妇女发展水平全面提升,环境更加优化。村妇联副主席表示,这是一次凝聚妇女力量的大会。站在新起点,我将认真履行妇联职责,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以崭新的姿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投身村妇联工作,更好发挥新时代村妇联作用,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