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广德县举行“学家风,立家训,讲身边故事”演讲比赛决赛

更新时间:2018-09-05 16:19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2
8月20日,广德县文明办、妇联、文广新局、文联在广德县会议中心联合举办了家风家训系列活动暨“学家风,立家训,讲身边故事”演讲比赛决赛。广德县领导李军、刘群、陶崇林、邱型军、张华明出席活动并为家风家训系列活动获奖者颁奖。
此次比赛自7月初开始,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踊跃报名,通过初赛的紧张角逐,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参赛选手围绕家族、父辈和自己珍藏记忆中的“家教、家风、家训”,深谈体会感受和感悟收获,以声情并荗的演讲,传递着“家风家训”的正能量,一个个朴实感人的故事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新时期良好家风的深刻内涵,博得全场阵阵掌声。
比赛现场还对征文比赛、书法比赛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颁奖结束后,参会人员前往县行政便民中心一楼大厅参观了“晒家风 传家训”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展。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