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绩溪县妇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18-09-06 08:19 作者:周婷婷 来源:绩溪县妇联 阅读次数:136


        8月29日下午,绩溪县妇联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叶细美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周四英同志到会指导,县妇联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叶细美同志首先代表县妇联班子作对照检查,会议以“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为主题,对照“三严三实”原则,深刻反思鲁炜严重违纪案件教训,深入讨论我省“陈、杨、周”案件以及我县通报的方美红等六起典型案件的成因和教训,进行反思警示教育,随后,叶细美同志带头作对照检查,其他党员领导干部紧密联系各自的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依次开展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明了态度,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自觉接受监督,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以整改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会上,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周四英同志作了指导点评,认为县妇联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有序;班子主要领导对会议高度重视,对照检查材料质量高;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针对性强。通过团结——批评——团结,达到了交流思想、帮助同志、相互提高的目的,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叶细美表示,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要研究制定整改清单,制定措施和整改时效,以问题整改促进县妇联从严管党治党工作,以制度的完善和严格执行推动妇联系统各项工作的全面完成,力争在省市县各级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