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温情五月 感恩母爱

更新时间:2017-10-18 22:58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4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来临,为歌颂伟大的母爱,发扬孝老爱亲的中华传统美德。5月13日上午,玉山社区组织开展了以“温情五月  感恩母爱”为主题的亲子活动,积极倡导理解母亲,热爱母亲,孝敬母亲的良好风尚,引导社区小朋友学会感恩,学会回报,为母亲送上节日祝福。

    首先进行的是包饺子活动。居民们有的在准备饺子馅儿,有的在铺案板……锅碗瓢盆的碰撞声中,工作人员在进行包饺子活动的准备工作,很快,包饺子的食材已经准备完毕,大家争先恐后地动手包起来。这边大家包着饺子,那边已经有人开始烧水了,一会儿功夫,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就摆在居民面前,大家乐呵呵地吃着饺子,说不出的高兴。

    接下来进行的是小朋友送妈妈礼物活动。孩子们用绘画的方式表达了对母亲的感恩之情。也许他们的画并不妙笔生花、惟妙惟肖,但是每幅作品中都融入了孩子们对妈妈纯洁而真挚的爱,这无疑是母亲节最棒的礼物。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