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泾县 :入户走访暖人心 情系乡村促振兴

更新时间:2024-01-18 15:37 作者:夏阳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2

  为了进一步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落实《泾县未成年人保护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近日,泾县丁家桥镇妇联进一步开展妇联执委结对联系留守女童工作,为辖区内女童提供全面支持和保护,促进她们的健康成长、教育发展和心理健康。

镇村妇联干部、执委进村入户,走访慰问,了解需要受帮助的留守女童人数、各村分布情况,明确她们的诉求和有关事项。并协同相关部门和各村,整合资源,将结对帮扶成果更准确、更快速地落到实处。将每一位妇联执委与留守女童进行精心匹配,考虑双方的性格和共同话题,以促双方更好的沟通和互动,并建立稳定的关系。

此次工作以保护留守女童健康成长为工作重点,确保她们平等接受基础教育、为她们提供有效的心理支持和疏导、同时在各村加强对留守女童权益保护的法律法规宣传,提高辖区居民对留守女童权益的认知和重视程度。该镇妇联执委也会定期进行走访摸排,面对面地了解留守女童的变化和需求,及时调整工作重点和措施,确保工作有效开展。

下一步,丁家桥镇妇联将继续全力支持和保护留守女童,促进她们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孩子是明日的希望,关爱留守女童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和关注,让每一位留守女童在阳光下成长,为每一位留守女童带来更美好的未来。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