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钟桥街道妇联组织开展妇女儿童国防教育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3-09-25 11:20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4
近日,郎溪县钟桥街道妇联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国防教育系列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国防教育氛围,引导广大妇女儿童在精神上和行动同筑全民国防“钢铁长城”。
      9月18日上午,郎溪县钟桥街道妇联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街道人武部部长刘毅从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全民国防意识、军队改革情况、使命任务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围绕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国防知识及相关法规等,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提高学生国防意识,增强学生爱党、爱军、爱国情感。
      9月18日傍晚,郎溪县钟桥街道金牛村妇联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妇女国防教育暨农村观影活动,播放富有爱国主义教育意义的题材电影,激发群众爱国热情,厚植国防情怀,增强全民国防教育覆盖面和时代性。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