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十字镇:“江淮普法行”法治促和谐

更新时间:2023-08-17 08:53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1
为了进一步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法治建设中的基础作用,提高依法维权意识,促进辖区的和谐稳定。8月16日,十字镇妇联与十字镇司法、社会事务中心、文明办、综治办等部门联合开展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 建设更高水平法治郎溪”为主题的“江淮普法行”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十字镇红马甲普法小分队通过设置宣传点、有奖竞答、发放宣传手册、设立法律咨询台等形式,由点到面,进行法治宣传。重点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等群众亟需加强学习的法律法规知识。
      此次法治宣传教育,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法治观念。下一步十字镇将继续深入村(社区)、校园、企业等开展“江淮普法行”活动,通过多种方式推动遵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十字镇蔚然成风。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