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泾县泾川镇:小小绿书签 护苗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3-08-16 11:47 作者:丁玉洁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2
   为保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深入推进“护苗2023·绿书签” 行动,8月11日,泾县泾川镇官塘社区在1cm红色驿站开展以“小小绿书签  护苗在行动”为主题的“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老师为大家耐心讲解了“扫黄打非”宣传手册中的重点内容,教育青少年儿童,远离“黄”与“非”,自觉抵制文化垃圾,增强自身识别能力,并结合“护苗”、“成长”、“绿色”等要素,指导暑期公益小课堂的小朋友们纷纷开动小脑筋,利用手工材料进行手工书签的创意制作,大家凑在一起,用一双双稚嫩的小手,制作出一个个内容丰富、充满童趣的“绿书签”作品。



 
      “护苗”守护的是未来,“绿书签”美化的是心灵。社区将继续开展“护苗2023·绿书签”行动,鼓励青少年儿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共同筑起绿色阅读的安全“防护墙”。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