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泾县汀溪乡:妇联开展暑期儿童关爱服务

更新时间:2023-08-22 09:12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6
为丰富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8月4日上午,泾县汀溪乡妇联开展以“少年儿童心向党、关爱守护伴成长”为主题的暑期儿童关爱活动,帮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思想有引领、安全有保障、健康有呵护、情感有抚慰的快乐假期。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带领参与活动的儿童和家长们共同学习了《未成年人保护法》与防溺水知识,通过近期周边发生的各类典型案件,提高孩子们的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和能力。与家长们交流未成年教育经验,防患于未然,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之后,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共同阅读了一些红色故事,孩子们听得一个比一个认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欢乐,更为家长们敲响了安全警钟。下一步,乡妇联将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为更多儿童安全健康度过暑假保驾护航,筑牢儿童暑期安全防护网。(胡丽颖)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