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泾县泾川镇:大手牵小手 绿色文明手牵手

更新时间:2023-08-21 11:32 作者:曾宇 郑茹云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3
快乐过暑假,文明不放假。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儿童的暑期生活,动员儿童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教育,有效发挥“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宣传效应,7月27日,泾川镇潘石村开展“大手牵小手”暑假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小志愿者们充分发挥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顶着烈日,手拿长柄夹,与大志愿者们一起,沿着村道捡拾路面上的垃圾,路边草丛里、石头缝里、沟渠里……一处也不放过,为环境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虽然烈日炎炎,个个汗流浃背,但看着干净整洁的路面,大、小志愿者们都露出开心、满足的笑容。
       大手牵小手,文明一起走。此次暑假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促进了不同年龄的人之间的互动和了解,在带来融洽、快乐的情感体验的同时,也让不同年龄的人们彼此感受到彼此的价值和重要性。一颗颗绿色、环保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萌发。此次活动也将通过这些“小种子”的力量,带动家庭,促进绿色环保的理念走进百姓家。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