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卫健委开展“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月”活动

更新时间:2023-05-24 09:15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3
      “国际家庭日”期间,泾县卫健委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以“激扬家国情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多场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宣传活动。

      5月16日,在妇计中心二楼儿童保健部活动室中,迎来了二十余名“准妈妈”。孕产保健科童科长从孕期平衡膳食的重要性、孕期体重管理、怀孕不同时期的营养需求、孕期膳食指南和孕妇心理健康等方面向准妈妈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准妈妈们关注生命早期营养的重要性,从生命的源头预防和控制新生儿疾病,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为了增加活动趣味性,在活动结束前还设置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为准妈妈们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
      “我们通过学习后了解到孕期的营养、健康状况和幸福感对肚子里的胎儿发育有着很大的影响。看来,在怀孕期间,我们一定要注意生理和心理健康。”,活动结束后,准妈妈徐丽娟感慨地说。“以后有这样的学习机会我还要继续参加。”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