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广德市妇联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暨二季度重点工作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3-04-13 16:40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9
       为认真落实全年工作任务,全面部署第二季度工作重点,4月12日上午,广德市妇联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暨二季度重点工作部署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丁莉萍主持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及市妇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妇联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妇联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工作量越来越大,工作要求越来越高,思想上要重视起来,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项工作。要注重工作细节,能力上不断提升。全面复盘一季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做好“回头看”工作,不断补缺补差,在工作推动中不断提高妇联干部履职能力。要加强部门协作,工作上落实落细。妇联工作面向全市妇女儿童,各级妇联组织要不断加强与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协同合作,学会下“联动棋”,善于打“协作牌”,动员社会力量为妇女儿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