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妇联召开2023年实施省促进妇女健康和创业发展项目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3-04-12 08:11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1
为进一步提升妇女健康水平,有序推动妇女创业项目规范实施,4月10日下午,市妇联组织召开2023年实施省促进妇女健康和创业项目工作部署暨培训会,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和权益发展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青主持。
      会上,市妇联通报了2022年省第三方考核情况,全面部署了2023年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任务以及省妇女创业发展项目实施工作。
      张青指出,各县市区妇联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压实责任,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同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保证工作质量。各级妇联要充分认识到项目实施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担当,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按照部署要求和标准细则做好指导培训,确保项目落深落实、保质保量是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实施效益。各级妇联要加大宣传发动和信息报导力度,积极开展走访调研,熟悉掌握情况,提高妇女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三是掌握工作要点,科学管理项目。各级妇联要仔细发现问题、认真总结经验,形成具有地方特色的工作体系和思路。同时要加强项目监管,建立健全项目管理制度、日常督查制度和项目点会计制度,相关财务支出要确保规范透明,严把纪律红线。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