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黄村镇:表彰“美丽庭院” 扮靓村庄“颜值”

更新时间:2023-03-21 16:50 作者:钟秀 来源:黄村镇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112
      为持续提升“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成效,充分发挥示范户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激发妇女群众的创建热情,近日,泾县黄村镇妇联开展2022年度县级“美丽庭院”示范户表彰活动。
      黄村镇妇联为方便妇女群众,采取上门表彰方式,联合村妇联执委挨个上门为12户县级“美丽庭院”示范户授予奖牌,并颁发奖品。鼓励她们再接再厉,继续传播真善美、弘扬正能量,为构建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村庄环境继续发挥榜样力量。在入户表彰的同时,黄村镇妇联工作人员利用此次契机,同步开展2023年度“十星清洁户”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在村口等人流聚集地开展宣讲,宣传推广创建工作中的好典型、好经验、好做法,生动展示广大群众在人居环境整治中的积极作用,营造群众共同创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黄村镇坚持把“美丽庭院”创建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有机结合,坚持科学规划,立足实际,充分发动群众,深入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以庭院“小美”助推人居环境“大美”,不断提升乡村“颜值”,让人人成为“美丽庭院”的创建者,户户成为“美丽庭院”的受益者。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