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举办“把爱带回家”暨“亲子共沐书香 强国复兴有我”读书分享会

更新时间:2023-01-16 18:39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5
  1月13 日,宣城市妇联联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宣城市分公司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把爱带回家”暨“亲子共沐书香 强国复兴有我”读书分享会。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爱华,市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梁磊,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汪慧勤,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挂职)柏鹏出席活动。各县市区妇联、市直相关单位妇委会、樊登读书宣城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家庭代表和留守、困境儿童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为10名留守、困境儿童代表送上了温暖大礼包——知识包和防疫用品,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温暖送到儿童身边,希望广大儿童都能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温暖的寒假。
      沐书香,共成长。在读书分享环节,由各县市区妇联、市直相关单位妇委会、樊登读书宣城运营中心等推荐的9组家庭,围绕“亲子共沐书香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以诗文朗诵、情景表演等形式进行精彩演绎,获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孙爱华主席在讲话中强调,“把爱带回家”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民生工程。做好儿童关爱服务和保障工作,有利于儿童切身利益和健康成长,有利于千家万户安居乐业、和谐幸福,有利于社会稳定、文明进步。社会各界要充分认识做好儿童关爱服务的重要意义,各级妇联要凝聚社会力量因地制宜开展关爱服务,广大家长要履行好主体监护责任给予儿童成长所需的家庭关爱,以实际行动当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