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召开2022年度全市妇联系统目标管理考核会和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更新时间:2022-12-30 10:03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5
     
       为总结交流全市2022年度妇联工作,认真谋划2023年工作,12月28日,宣城市妇联系统目标管理工作考核会和务虚会召开,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爱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妇联全体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县市区妇联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7个县市区妇联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交流分享了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全面展示一年来工作成绩和丰硕成果,并对做好2023年妇联工作提出了思考和建议。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爱华对2022年全市妇联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她指出,2022年全市妇联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党政所需、妇女所急、妇联所能”的工作定位,在深入推进“巾帼五项行动”和深化妇联组织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对2023年工作谋划,孙爱华要求围绕市妇联“该干什么、能干什么、怎么干”三个问题深入思考;对于做好2023年工作,孙爱华提出要求:要“有所为、有所不为”,找准妇联工作的职能定位;要“有传统、更要有创新”,突出重点、打造亮点;要“重工作,更要重宣传”,不断扩大妇联工作的影响力;要“有单干,更要有协作”,推动实现大系统双循环,发动大家一起干;要“建平台,更要重效用”,优化联系服务,打造妇女群众的温馨之家;要“抓党建,强自身”,筑牢桥梁纽带,打造让市委放心的群团组织。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