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宣州区文昌镇:“关心留守儿童健康,关注祖国未来成长”系列活动(四)

更新时间:2019-08-02 10:23 作者:史文媛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9
情暖留守儿童 开展“六一”慰问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心留守儿童的成长,5月29日下午,文昌镇妇联与宣城市卫计委、宣州区卫计委、文昌镇卫计办等单位的工作人员一起,深入文昌镇中心小学开展留守儿童慰问活动,给孩子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
        宣州区卫计委的工作人员提前根据学校提供的留守儿童数据,有针对性地根据留守儿童性别,为到场的留守儿童精心准备了不同的慰问礼品,包含文具用品、健康宣传品、环保袋等。拿到礼品的学生们都很开心,表示会好好学习,报效祖国。文昌镇妇联另向文昌镇中心小学留守儿童之家捐赠若干儿童图书,充实留守儿童的精神世界。
        最后,宣州区卫计委王洪春主任发言,勉励孩子们要勤奋学习、克服父母不在身边的困难,倍加珍惜学习机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不辜负党和社会对他们的期望,争取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史文媛)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