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省妇联领导来宣城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新时间:2022-11-15 17:00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9
 11月10日至11日,安徽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若平带队来到宣城市,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调研,引导广大妇女群众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展现新作为。
 当天,在国药集团精方(安徽)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张若平在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指出:各级妇联组织和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
 她要求,一要围绕全面把握大会主题的深刻内涵,团结奋斗;二要全面把握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三要全面把握理论创新的精髓要义,自觉用以凝心铸魂;四要全面把握新征程上的使命任务,奋发有为;五要全面把握自我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六要全面把握妇联组织的时代责任,努力服务中心大局。
 通俗易懂、接地气的宣讲让现场的妇女员工深受启发。她们结合工作实际谈感受,纷纷表示,宣讲内容针对性强,感染力强,今后工作中,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妇联工作和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二十大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在家乡建设实践中贡献巾帼力量。
 调研中,张若平一行赴宣州区水阳镇水阳社区、德明食品有限公司,对全市“妇女之家”阵地建设,妇女创业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张若平与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深入交流探讨,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及发展情况,并就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和企业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期间,宣州区委、宣传部长杜霖,宣城市区妇联领导班子陪同调研,共同为全区妇女工作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