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泾县妇联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2-09-26 10:47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7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深入推进全县平安建设工作,近日,泾县妇联深入茂林镇潘村村开展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集中宣传活动。
    9月22日,县妇联、茂林镇潘村村妇联通过集中宣传、进村入户面对面向村民群众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指导村民安装反诈APP、引导村民填写《泾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同时,积极宣传今年以来我县政法队伍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及村级治安工作情况,准确把握群众安全感与群众满意度调查工作的整体反映,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并及时做好群众解答工作。



    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让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有了深入的了解,维护社会安全的自觉性得到了加强。下一步,县妇联将发动各乡镇巾帼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来,为深入推进平安泾县建设贡献巾帼之力。(供稿:周燕)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