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泾县汀溪乡:妇联执委进网格 开展健康口腔宣传

更新时间:2022-09-23 11:52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1

为积极落实“暖民心”十项行动,把为民服务触角延伸到网格每个角落,9月20日,泾县汀溪乡各村妇联执委集中入网格开展健康口腔行动宣传,为全民口腔健康助力。

宣传活动中,各村妇联执委为各自包保的网格家庭发放宣传单页,耐心讲解牙齿保护、各类口腔疾病预防的知识和口腔健康保健方法。针对有孩子的家庭,还重点介绍了窝沟封闭、涂氟的重要性,让群众对口腔保健及口腔疾病治疗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作为一名妇联执委,应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履行执委义务,关心关爱群众,为她们提供更多有益的帮助。”经过此次活动,执委们纷纷感慨道。

      下一步,各村妇联执委们还将在村妇联主席的带领下,在快乐健身、便民停车等方面持续开展暖民心行动进网格,真正实现小网格大服务,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胡丽颖)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