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汇聚小善大爱 助力妇儿全面发展”宣城市开展2022年“99公益日”主题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2-08-31 08:11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9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妇女儿童,扎实开展2022年“99公益日”活动,助力我市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推进公益项目的公众筹款能力及相关进程,8月26日,市妇联、市乡村振兴局、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积联合举办“汇聚小善大爱 助力妇儿全面发展”99公益日主题培训会。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市妇联党组成员、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汪慧勤,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刘文婕出席活动。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国安主持培训会。各县市区妇联、乡村振兴局、部分市直机关单位、宣州区及宣城经开区所辖街道及社区妇联组织、女企业家协会代表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妇联汪慧勤主任深入解读“99公益日”相关文件。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黄启云、付国秀两位老师详细介绍了今年“99公益日”公益募捐活动项目、善款使用计划、公益募捐相关规则说明等相关内容。
      彪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1年宣城市99公益日活动取得的成效,并就2022年99公益日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整合资源力量,尽早对接、提前布局,积极主动拓展募捐区域和途径。二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干部职工、企事业单位、社会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关注、支持、参与募捐。三是做好科学统筹,发挥善款最大效益,确保科学、合理、有效地全部用于帮助我市困境妇女儿童及家庭。
      今年的“99公益日”即将到来,让我们一起努力,为我市广大家庭尤其是困难家庭和妇女儿童汇聚关爱和温暖!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