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智慧引领,陪伴成长—宣城市举办“家庭教育讲座直播月”活动

更新时间:2022-08-29 16:33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4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庭是社会的细胞,也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近年来,宣城市妇联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致力于建好阵地、做强队伍、丰富活动、打造特色,自2019年以来,市妇联连续三年以“家庭教育讲座直播月”活动为重要抓手,广泛普及家庭教育专业知识,助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今年8月,市妇联、市教体局、市委网信办、市关工委继续联合开展“家庭教育讲座直播月”活动。
      主办单位邀请了鲍丽俊、朱浩、钟慧和林林四位省、市级家庭教育专家,借助互联网平台,为广大家长带来《家庭教育与心理健康》《为家长赋能 伴孩子成长》等四场家庭教育直播讲座,传播科学的家庭教育知识、理念和方法,进一步提升我市家庭教育水平。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共有100万余人次观看,评论区热火朝天,很多家长纷纷提出自己遇到的困难和困惑,老师现场为家长支招解难、倾囊相授。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