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免费“回炉”培训 群众暖心舒心

更新时间:2022-08-08 10:13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4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暖民心-放心家政”行动部署安排,协助解决家政服务“不满意”“不好找”“不放心”“不省心”问题,宁国市妇联指导巾帼家政企业-宁国皖嫂家政服务中心针对家政从业人员开展免费“回炉”培训,截止七月底已开设4期培训课程,培训人次达169人。

408a966d7854a9adece1aeabe97a9fb.jpg

“家政从业人员大多数年龄大、学历程度不高,而现在雇主们要求越来越高,提升从业人员职业道德和技能水平,让家政服务标准化、专业化、规范化,回炉培训就显得尤为重要”,皖嫂家政服务中心董事长储蔷在活动筹划前便这样表示。

76b54720970bd32bb51e1618b585e57.jpg

在4期免费培训中,课程内容涵盖育婴、养老护理、收纳整理、厨艺知识教学版块,每一版块内容细化,通过“理论讲解+现场实操”授课模式进行教学,如育婴培训老师从婴幼儿生长发育特点、饮食习惯培养、睡眠习惯培养、行为习惯培养等多个方面给学员培训,知识讲解结束后引导学员前往育婴室进一步学习。

f37fbaee8ad53cdf2b039d61c1618b8.jpg

举办“回炉”培训是市妇联实行的一项“暖民心”行动具体举措,接下来,市妇联将继续推动巾帼家政服务不断提质扩容、提档升级,服务家庭、服务社会,让“皖嫂”家政品牌成为我市妇女创业就业项目的靓丽名片!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