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郎溪县召开妇儿工委会暨新一轮“两个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2-07-29 10:14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2
      为推进新一轮两个规划编制工作,促使新规划尽早落地颁布和启动实施,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7月26日,郎溪县召开妇儿工委会暨新一轮“两个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县政府妇儿工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会议,县政府办三级主任科员季宾宾主持会议。

会上,县妇联主席、县妇儿工委副主任张燕报告上一轮“两纲规划”实施情况,县妇联党组成员、县妇儿工委办主任陈小飞作郎溪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的情况说明,各参会人员分别结合部门职能、行业特色,先后对“两个规划”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推动郎溪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编制,解决重难点问题奠定了基础。会议最后,县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陈雪做了三点强调: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两个规划编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营造妇女儿童工作良好环境。

三是加强指标监测,全面细致做好各项监测评估工作。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