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召开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征求意见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2-07-27 10:17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2
近日,我县召开《旌德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征求意见座谈会,县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或具体经办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妇儿工委办报告了《旌德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编制情况,参会人员围绕县情和各部门职责,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提高对制定和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认识,结合我县实际,从妇女儿童生存、保护、发展的新机遇、新挑战、新问题出发,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编制和实施出谋划策,科学规范编制好我县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和策略措施,确保新规划更符合妇女儿童发展的新需求,编制既具有战略性、全局性和长远性,又彰显旌德特色。
     会后,县妇儿工委办将根据各单位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对新规划进行修改完善。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