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暖民心,见行动】宁国皖嫂家政服务中心第一期免费培训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2-07-25 14:50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5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暖民心行动-放心家政”的工作要求,回应社会需求和群众关切,7月24日,市妇联联合宁国皖嫂家政服务中心面向全市从事家政服务行业人员开设免费回炉培训课程。

6a01f5101626eb6c37f85ef52622074.jpg

课程内容包含收纳整理、养老护理、育婴、厨艺知识教学,皖嫂家政服务中心通过“理论讲解+现场实操”的授课模式,进行专业化、系统化的培训,让每位学员真正掌握一项职业技能,帮助学员们高质量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64121e434fd4efc30d1b83111c36d0f.jpg

“皖嫂家政为我们提供免费培训机会,课程内容丰富实用,授课老师专业认真,对我今后提升工作能力有了很大的帮助”,“通过这次回炉培训,还可以借机跟姐妹们交流一下工作上遇到的新情况,在培训中互相学习,大家集思广益一起探讨解决问题的好办法”......培训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本次培训学员达到44人。

接下来,市妇联将联合皖嫂家政服务中心,面向广大女性家政员持续开展免费回炉培训,培养更多爱岗敬业、技能过硬的“金牌家政员”,以实际行动为“暖民心行动”的开展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