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走进妇联 >

宣城市泾县丁家桥镇妇联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22-07-22 14:44 作者:陈小梅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1
        为引导未成年人科学合理地使用网络,遏制沉迷网络等不良行为,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7月21日,泾县丁家桥镇妇联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教育活动,共计50余家长儿童参加。
        活动现场,妇联志愿者王欢老师围绕未成年人沉迷网络等不良行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案例进行讲述,重点讲解什么是网络成瘾及沉迷网络的危害、怎样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等,普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关于未成年人网络保护的内容,呼吁孩子们要正确合理使用网络,做文明、健康上网的倡导者、践行者和传播者。
        讲座结束后,志愿者向家长、儿童发放了《关于预防网络沉迷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网络文明建设和传播,让网络更好地服务于学习和生活,共同为未成年人营造清朗安全的网络空间。
       下一步,该镇妇联将继续广泛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引导未成年人正确认识网络、文明上网,切实关爱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