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战高温、送清凉,夏日关怀沁人心

更新时间:2022-07-20 17:10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200
      近日,广德市出现连续高温,广德凤桥萱果园黄茶种植家庭农场妇委会开展了“战高温、送清凉”活动,为柏垫镇养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夏日清凉。
      7月14日上午,广德凤桥萱果园黄茶种植家庭农场负责人周丽华一大早便带着农场妇委会委员为柏垫养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一筐筐西瓜。“我们农场作为本土的企业,在得到发展的同时,一直没有忘记社会自己的社会责任,就想着来养老院看看老人们,为他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周丽华介绍到,广德凤桥萱果园黄茶种植家庭农场今年正在打造“徽姑娘”家庭农场,刚刚成立了妇委会,也借此机会带领妇委会委员们开展关爱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妇委会的凝聚力和活力。
     农场负责人周丽华表示,接下来广德凤桥萱果园黄茶种植家庭农场将会继续履行社会责任,谋求自身发展进一步壮大农场,带动更多妇女群众就业创业,同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和志愿服务,为服务妇女群众贡献更多巾帼力量。(广德市妇联)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