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市长杜德林开展“暖民心行动-放心家政”专题工作调研

更新时间:2022-07-20 17:10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4

719日上午,宁国市市长杜德林前往宁国皖嫂家政服务中心开展“暖民心行动-放心家政”专题工作调研,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图片1.png

调研过程中,杜德林市长听取了皖嫂家政服务中心总经理储蔷对经营效益、发展战略等情况介绍。杜市长在皖嫂技能培训、家政人员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表示皖嫂家政服务中心要继续扩大经营规模,打造让老百姓“请得起、用得起、放心用”的放心家政。

图片2.png

皖嫂家政服务中心作为宁国市妇联重点扶持的妇女创业项目,近年来在加强妇女就业培训,带动妇女就业创业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接下来,宁国市妇联也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支持皖嫂家政服务中心提档升级,增强服务水平,擦亮“皖嫂”品牌,以实际行动落深落细落实“暖民心行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