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妇联开展2022年妇女创业扶持项目创建工作督查

更新时间:2022-07-19 09:55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4
为扎实推进2022年度省市妇女创业发展扶持项目,6月29至30日,泾县妇联分管负责人带队分别前往泾县皖嫂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泾县润发梳业有限公司和泾县吾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三个妇女创业项目点,实地查看2022年度省、市妇女创业扶持项目创建进展情况。
县妇联实地查看了三个项目点的硬件设施、宣传氛围及软件资料,分别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创建进展情况的汇报,针对项目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同时,对三个项目点下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乡镇妇联要把握工作重点,认真做好项目的指导和推进,持续跟踪项目进展情况,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难点和问题,最大限度发挥项目的社会效益、品牌效益和经济效益;二是项目点要严格按照实施内容、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规范有序推进项目实施,注重项目实施效果,将项目做实做细、做出品牌、做出特色,带动更多的妇女群众增收致富,在乡村振兴中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