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妇联联合女企协、农行举办银企对接会

更新时间:2022-07-19 08:41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1

为持续推进全省“暖民心”行动,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7月14日下午,由宁国市妇联牵头,携手宁国市女企业家协会、中国农业银行宁国支行举办女企业家专场银企对接会,宁国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燕出席并作发言讲话。

ce140dff3d4c5b6cd14ce5028855bea.jpg

在此次对接会上,宁国支行重点推出了为优秀女企业家和创业妇女量身定制的“巾帼专享金融服务产品”,全面支持更多妇女投身创新创业就业实践。交流讨论环节,农行代表也对女企业家们的疑问一一给予解答。

535623cd887b87b648f3f28fd26b980.jpg

市女企协会长宋玖月表示,下一步市妇联将积极对接农业银行和企业,三方共同携手为支持女企业家事业发展、助力宁国精彩“蝶变”贡献力量。

388d6b80c157d58bdb169e3d07f6d83.jpg

市妇联主席陈燕强调,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银企对接合作,女企业家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坚持发展的速度,坚守发展的平台;农业银行要跟进服务、主动作为,定制各类型的面向女企协的金融服务产品。市妇联也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落实惠企纾困政策,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努力搭建引领女性建功、促进女性发展、发挥女性优势的联动平台,积极对接、嫁接、链接,精心寻求、策划贴近女企业家需求的服务项目,一如既往当好“娘家人”。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