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妇联开展“幸福皖家”心理服务健康知识公益讲座

更新时间:2022-07-14 09:00 作者:周燕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1
  为进一步做好家庭教育工作,结合省妇联《关于开展“幸福皖家”妇女心理(法律)服务走基层活动通知》要求,7月8日,泾县妇联联合县教体局开展“幸福皖家”心理服务健康知识公益讲座。县妇联执委,各乡镇妇联主席、副主席,各中小学及市工业学校教师代表参加讲座。
  活动现场,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专家党珊珊以《打造“心脑赋能”式亲子关系》为主题,以课堂讲述、现场互动相结合的形式,从亲子关系探索篇、心脑赋能语言篇和心脑赋能音乐篇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指导大家要学会善于运用沟通技巧,有效疏导因家庭矛盾带来的负面情绪,增进亲子交流和师生交流,营造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
    通过本次讲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自身深受教育,加强了对孩子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有利于形成学校、家庭、社会联动的心理健康教育模式,更好地建设有利于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的教育环境。  
(供稿 周燕)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