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政府妇儿工委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征求意见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2-07-14 08:41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1
         7月4日,我县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征求意见座谈会,副县长、县政府妇儿工委主任费罗成、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课题组老师、县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及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妇儿工委办报告《泾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编制情况;规划编制课题组解读规划文稿;参会各单位结合县情和部门发展规划,对征求意见稿中相关指标、具体举措等提出许意见和建议。
       县领导指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编制和实施是一项事关妇女、儿童民生的大事,是妇儿工委成员单位一项重要职责。2020年,我县上一轮规划圆满收官。2021年,在县妇儿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县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进展顺利。 县领导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规划意识、履职意识,加强对指标及举措的研读,为我县制定富有科学性、指导性、前瞻性的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贡献智慧、力量;县妇儿工委办要发挥好枢纽功能,做好对接衔接,密切与成员单位的沟通联系,将规划编制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以“三争”为工作目标,确保我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工作富有成效;要加大对我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研究与思考,切实肩负起部门职责,在谋划工作中考虑具体指标,在具体工作中推动指标优化、达标,以推动妇女、儿童的权益保障和全面发展,为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