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美化乡村环境,助力乡村振兴—市妇联考察调研最美庭院示范带

更新时间:2022-07-11 11:32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5

近期,市妇联、农业农村局一行前往部分乡镇(街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点,考察调研最美庭院示范带创建工作。

图片1.png

调研组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十星清洁户挂牌情况、家居环境常态化保持情况,入户走访调查群众知晓度和满意度等方式,对最美庭院示范带创建工作进行深入督导。

在青龙乡龙阁村,市妇联总结了整治点最美庭院创建工作调研情况,表明了最美庭院示范带创建要求,并就下一步创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具体指导。

接下来,在打造新一轮最美庭院示范带的同时,各级妇联也要做好“回头看”工作,确保 “十星清洁户”暨“最美庭院”创建保持常态长效。要继续加大宣传,带动更多家庭参与创建工作,以庭院美汇聚成乡村美,从整治乡村环境迈向美化乡村环境,为美丽乡村建设提档升级、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