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毕桥镇妇联:无偿献血,让爱传递

更新时间:2022-07-07 08:31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2
       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一项惠民利民的公益性事业,也是一种爱心传递。6月29日,郎溪县毕桥镇妇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经过填表登记、量血压、测体重、抽血化验等程序,32名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献血。他们中有初次参加献血的社区妇联主席李俊,也有连续献血15年的镇妇联执委熊爱荣,以及号召姐妹一起献血的“映山红”广场舞志愿服务队的代表们。他们用实际行动为拯救生命贡献一份力量,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书写巾帼大爱,弘扬毕桥正能量。
       参与献血的巾帼志愿者们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美德,今后大家还会继续参加献血活动,用爱心传递温暖,让爱心为生命加油。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