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姚村镇妇联: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家风

更新时间:2022-07-06 16:00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0
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家风
       6月22日上午,姚村镇夏桥村妇联执委到夏桥村“儿童之家”开展“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家风”家庭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耐心地讲解着英雄故事,孩子们也听得全神贯注。随后让小朋友们分享了自己知道的英雄事迹,孩子们用富有激情的语言、生动传神的表情,重现了革命先烈的一段段感人事迹,诠释着永不褪色的革命精神。刘胡兰、小萝卜头、王二小、雷锋……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把革命英雄的光辉形象展现在孩子们的面前,激励着孩子们以英雄先烈为榜样,把对老一辈英雄先烈的敬仰之情化作努力学习的动力。孩子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更要努力学习,懂得孝亲、感恩,将来做一个对国家有贡献的人。
       此次活动,是姚村镇夏桥村妇联创新活动载体、弘扬红色家风的一个“桥段”。近年来,夏桥村妇联将传统节日与家庭文明建设有机结合,以家庭为切入口,以儿童之家、家长学校为阵地,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充分发挥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等成员的作用,作好“家”字文章,弘扬红色家风,引导广大家庭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