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宣城市暨郎溪县“最美家庭 最好家风”故事宣讲活动走进涛城镇、毕桥镇、姚

更新时间:2022-07-06 15:51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8
     为大力宣传先进家庭事迹,引导更多家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家庭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以好家风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6月10日、6月16日、6月23日郎溪县“最美家庭 最好家风”故事宣讲活动分别走进涛城镇、毕桥镇、姚村镇,截止目前,宣讲活动共计已走进11个镇(街道)及村。
“最美家庭,最好家风”故事宣讲走进涛城镇
“最美家庭,最好家风”故事宣讲走进毕桥镇
“最美家庭,最好家风”故事宣讲走进姚村镇
     每一个家庭都有良好的家风在传承,每一个家庭都有着自己的家训在遵守,每一个家庭都洋溢着崇德向善的怡人芬芳,每一场的宣讲都感染了在座的每个人,赢得了阵阵掌声。活动号召每个人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通过言传身教培育优良家风,争做和睦家庭、孝老爱亲的参与者、实践者和受益者。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