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一场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18-05-07 15:28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7
   
    5月4日下午,市妇联党员活动室的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辣味”,每个人一阵阵儿红脸、出汗……此时市妇联党支部学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正严肃又活泼地召开。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党支部书记彪明翠正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开展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大家的意见,与党员们一起相互交流。
会上,市妇联全体党员一个接一个交流学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后的心得体会,对照他的先进事迹,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并开展批评和相互批评。
    “我有时以工作、生活繁忙为借口,对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我习惯于听安排部署、机械式执行,在主动工作方面有待加强”。“我虽深入妇女群众中调研,但调研成果体现的还不明显”。市妇联党员们直面自身的问题,进行诚恳的检讨和反思。
    “你对妇联业务还不熟练,要多交流、多学习”,“你在工作协调方面做的不够,你有时候存在怕吃苦的畏难情绪,你的责任心、紧迫感不够……”。党员们的批评毫不留情,直指“要害”。
    彪明翠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学习周会明同志专题组织生活会,正契合了当前的任务形势,开得很好。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工作站位和工作水平,在重点环节上下功夫。同时做好自我心理调节,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减压,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组成更有战斗力、凝聚力的工作团队。”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氛围好,质量也很高。交了心、充了电、补了课,心灵受到了触动、思想得到了升华。”一名党员在会后这样评价。
    组织生活会后,大家普遍反映,这次组织生活会既敞开心扉相互批评,又加油鼓劲显现真情,指出了不足,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做到了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暴露自己真实思想,明确改进方向和具体举措。今后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知妇女群众“冷暖”,增强大局观念、群众观念,高标准、严要求,强化责任意识,不畏难、不松劲、敢担当,推动妇联工作创新发展。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