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兴隆镇妇联:执委进网格 服务暖人心

更新时间:2022-06-08 17:01 作者:汪静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8
自2021年各村妇联换届以来,兴隆镇全面推动 “妇联执委进网格”,打通基层妇联执委服务妇女群众“最后一公里”,实行4个村45个妇联执委下沉至网格,让妇联组织体系向下延伸。实现1个执委包保N个网格,明确服务地域范围,在网格员的配合下将服务送至妇女群众的身边。
妇联执委送关爱。在网格员带领下,新执委进入网格与妇女面对面谈心,了解妇女情况与意愿,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妇女群众身边,梳理把握所在网格脉络。把准脉,“执”好症。
妇联执委送政策。围绕需求,重点向妇女家庭宣传两癌筛查等公益活动,定期宣传婚姻法、反家暴法等法律法规,帮助申请特困妇女儿童救助。积极号召志愿者开展巾帼志愿活动,常态化走访慰问困难妇女、留守妇儿等特殊家庭。化解婚姻家庭纠纷。
妇联执委送帮扶。引导鼓励优秀家庭和妇女代表积极申报最美家庭、文明家庭、最美婆媳等荣誉称号,在群众中广泛宣传获奖家庭和个人,挂牌表扬,营造家家称赞,人人争创的氛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