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六一”儿童节,市委书记孔晓宏、市长何淳宽等市领导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更新时间:2022-06-02 11:55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1
“六一”期间,宣城市委书记孔晓宏、市长何淳宽等市领导,分赴宣城市第十一小学、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市特殊教育中心、市孤残儿童福利院及有关小学和幼儿园开展“关爱儿童成长”看望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送给孩子们。
      6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孔晓宏,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来到宣城市第十一小学和宣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参观了孩子们的书法、美术、优秀毕业文集展览以及早教中心、托育示范园,欣赏学生节目表演,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少先队员们为孔晓宏书记等领导敬献红领巾。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李寿生陪同慰问。
      孔晓宏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祝愿小朋友们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珍惜美好时光、茁壮成长。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孔书记提出,希望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扎实开展安心托幼等暖民心行动,着力破解婴幼儿“托育难”问题,真正解决好群众的后顾之忧,为孩子们打造无忧无虑的成长环境。
      6月1日上午,市长何淳宽来到市特殊教育中心和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参观了孩子们的沙画、剪纸等作品,品尝孩子们亲手做的蛋挞、豆浆,观看文艺节目表演,同时实地查看了园区建设,了解办学情况。并为特教中心和市政府机关幼儿园的孩子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以及美好祝福。市政府副市长、妇儿工委主任杨林秀,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丽云陪同看望慰问。
      5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业峰、副主任张玉峰一行走进市孤残儿童福利院和北师大宣城学校,观摩学生社团活动,陪孩子们过“六一”,并送去节日的关爱和祝福。
      5月30日,市政协主席张平、副主席程观远一行来到宣城市第四小学和宣城市鳌峰幼稚园,参与幼儿手工制作,为孩子们和老师们送上节日问候,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市妇联、市教体局、市民政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卫健委、市商务局、市人社局、团市委、市残联、市关工委、市国控集团及宣州区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相关慰问活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