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涛城妇联:凝聚妇女力量,推动科学发展,建设美好家园

更新时间:2022-06-01 09:01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5

为丰富妇女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广大妇女积极进取精神,5月26日,涛城社区妇联组织开展“凝聚妇女力量·推动科学发展·建设美好家园”主题活动,吸引了20多名妇女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涛城镇妇联主席魏菲、涛城社区妇联主席潘巨静分别作了讲话,随后的趣味游戏比赛点燃了现场气氛,“运气球”“唱歌接龙”“舞蹈展示”等项目相继展开。妇女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参与,时而为挑战成功欢呼,时而为遗憾“失手”叹息,体验着游戏带来的快乐,场面热烈、气氛活跃,到处洋溢着温馨和谐快乐的气氛。

这次别开生面的活动不仅展现了涛城社区妇女们健康向上、乐观进取的风采,丰富了妇女们的文化生活,同时也为妇女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欢聚机会,增进了妇女间的交流,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新风尚。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