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泾川镇:以爱为名 感恩母亲

更新时间:2022-08-08 15:22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3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努力营造感恩母亲、关爱女性的良好社会风尚。5月9日,在泾县妇联的指导下,泾川镇官塘社区妇联在母亲节期间,开展了“关爱困难母亲”暨《家庭教育促进法》宣讲活动,县、镇妇联及部分妇女群众参加活动。


      泾川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陈慧代表泾川镇妇联向所有母亲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表达深切的感激之情。
 

 
     县妇联邀请了巾帼志愿者——泾县享悦时光月子会所负责人王欢为大家讲解《家庭教育促进法》从立法目的和根本任务、什么是家庭教育、家庭教育应当符合哪些要求、家长应履行的职责、法律责任等八个方面全面清晰地宣讲了《家庭教育促进法》,让大家更好的理解家庭教育的必要性与重要性,以及如何正确地开展家庭教育。大家还结合发放的《家庭教育促进法》《反家庭暴力法》等宣传册,开展了讨论。
 


 
    为发扬先进典型,弘扬好家风,结合本次活动,宣城市巾帼宣讲员李诗意在现场给大家宣讲安徽省最美家庭汤雪梅家庭的故事。通过她的宣讲,汤雪梅平实朴素的故事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传达了和谐小家,成就大家的家风理念和奉献社会的精神。
 

      为表达对困难母亲的关爱之情,皖嫂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负责人还为困难妇女送上了母亲节的慰问品并表达了真挚的祝福。



 
      最后,大家在志愿者王欢的带领下制作手工香皂,大家纷纷感慨:“这个母亲节好丰富,既学了理论知识,又学了家风知识,还学到手工制作,希望以后镇妇联继续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供稿:泾川镇妇联  王珍)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